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2020年专升本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9-19 作者: 编辑: 摄影: 来源:学生处

9月19日,我校2020年专升本迎新工作顺利结束,来自我省各地的专升本新生怀揣着对未来的憧憬,成为哈尔滨商业大学一员,正式开启了全新的生活。

为顺利完成今年专升本迎新工作,学生处牵头于9月16日召开了协调会,学生工作部、财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及相关学院参加了会议。会议对今年专升本迎新工作做出总体安排,要求各部门通力合作,从细节入手,全力以赴完成迎新各项工作,努力为新同学提供爱心、贴心、放心的服务。

今年我校共录取专升本新生671名,分布在11个专业。为做好疫情防控,避免人群聚集,我校在江北校区A区、C区和南校区分别设置了迎新现场,新生入校需要逐一进行行李消杀、扫码、测温,工作人员严格把关、认真负责,确保了迎新工作安全有序。

北方的秋天带着丝丝寒凉,但是各学院的老师和志愿者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新生的心里感到了阵阵温暖。尽管前来报到的学生络绎不绝,但准备充分,安排有序,整个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做到了让新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专升本迎新工作协调会

专升本迎新现场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