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迎国庆“与党同心、与祖国同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8 作者: 编辑: 摄影: 来源:统战部

十一前夕,校党委在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中开展了“与党同心、与祖国同行”升国旗、送祝福活动。宣传部新媒体工作室设计制作了“‘与党同心、与祖国同行’我为祖国升国旗送祝福”网络小程序,统战部依托基层党组织和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在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知识分子、欧美同学会成员、归侨侨眷、少数民族教工中,开展了网上升国旗、送祝福活动。

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深情优美的歌声,大家纷纷点击升旗按钮,为祖国升起国旗,并在留言区留言,抒发爱国情怀,歌颂祖国71年来的辉煌成就,将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伟大祖国。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积极踊跃、全员参与,参加活动人数累计达到845人次,祝福祖国留言共计126条,形成了歌颂祖国祝福祖国的浓厚氛围。通过活动,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增强了“五个认同”,并表示要与党同心、与祖国同行,为龙江经济建设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