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迎国庆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01 作者: 编辑:张睿 摄影: 来源:学生工作部

初升的太阳跃出东方,鲜艳的国旗迎风飘扬。10月1日,我校在下沉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升旗仪式,2000余名师生参加升旗仪式,向伟大祖国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祝福。

早晨8点,国旗班方阵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以昂扬向上的风姿护卫国旗入场。全场肃穆,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一张张年轻的面孔显现出庄重,一道道坚毅的目光充满了对伟大祖国美好未来的憧憬。升旗仪式结束后,四位同学声情并茂地朗诵诗歌《我的祖国》,以诗歌弘扬中华文化,以朗诵祝福祖国母亲。全体师生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伴随着优美的旋律,深情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抒发对伟大祖国的深深挚爱,倾诉对伟大祖国的拳拳真情。

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在接下来的新生入学教育中,学校将持续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教育引导学生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撰稿:张睿 审稿:白云龙 摄影:谭士元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