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金秋美食节 触动味蕾的盛宴

发布时间:2020-10-02 作者: 编辑:李巍 摄影: 来源:宣传部

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塑造良好的校园美食文化,9月30日上午,我校在A区步行街举办校园美食文化节活动。校党委书记孙先民、校长郑秋鹛切开特制“美食文化节”蛋糕,来往的师生共同品尝这块独特的蛋糕,感受着蛋糕的甜美,分享着美食与快乐,一同见证了美食节的开启,现场呈现出一派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美食节上人头攒动,摊位前排起了长龙,现场十分火爆。同学们享受金秋时节带来的美食震撼。韩式风情、法式面点尽显异域风味;徽式菜肴、川湘口味尽展菜系之魅;西式点心、激情烤串,中西合璧交融荟萃









世间万物,唯有美食不可辜负。整个步行街已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大家三五成群,搜罗着自己中意的食品,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因为美食,这里欢笑不断;因为美食,这里热火朝天;因为美食,这里成为享受美味的乐园。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