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庆又佳节|“中国红”,我们心中最美的颜色!

发布时间:2020-10-01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宣传部

有一种感动叫做中国红

有一种骄傲叫做五星红旗

有一种表白叫做我爱你,中国

神州奋起,国家繁荣;山河壮丽,岁月峥嵘。此时此刻,我们共同见证伟大祖国母亲的第71个金色华诞。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骄傲自豪是那一抹鲜红点亮中华大地,激情澎湃是那一抹鲜红照亮五湖四海。

行走在校园里,一抹抹鲜艳的红色映入眼帘,手中挥动着五星红旗,心中充溢着作为一个中国人的自豪。

校园里的摆渡车,将“国旗红”传递到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更将爱国的精神传递到每一个人心中。

图书馆中醒目的红,激励着商大学子,发愤图强,时刻谨记“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举起国旗,用手轻轻抚摸旗身,鲜艳的红旗将我们的脸颊映得通红,心也火热。伟大的五星红旗在我们心中绽放,新时代的弄潮儿必将为祖国繁荣富强而砥砺前行。

随风飘扬的是节日的喜悦

高高挂起的是家国的信念

国庆又佳节

共同唱出我们心中的歌

伟大祖国生日快乐

道不尽千言万语,终汇成一句话

我爱你,中国!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