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七届黑龙江省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学生组)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07 作者:刘壮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轻工学院

按照《国家新闻出版署、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举办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七届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20年省级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要求,9月30日,由黑龙江省新闻出版局、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黑龙江省印刷技术协会承办,我校轻工学院与黑龙江省出版产品审读检测中心、哈尔滨应用职业技术学院、黑龙江省轻工业技工学校协办的第七届黑龙江省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学生组)在我校举办。我校副校长张林到比赛现场关心慰问参赛选手并指导工作,轻工学院院长郑大宇、副书记张铁锋、副院长金向阳汇报交流比赛情况和工作流程。

本届学生组比赛由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部分组成,共分为3个组别,即印前处理制作员(平版制版员)、印刷操作员(数字印刷员)和印后制作员(装订工),裁判由我校轻工学院印刷工程专业教师和哈尔滨应用职业技术学院、黑龙江省轻工业技工学校教师共同组成。大赛历时4小时,共计90余名选手参赛。

我校轻工学院印刷工程专业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经过严格、紧张、激烈的比赛,我校印刷工程专业学生在此次大赛3个组别中共有7名学生获得一等奖,9名学生获得二等奖,11名学生获得三等奖。我校获得一等奖的7名学生将与其他院校获得一等奖的2名学生代表黑龙江赛区参加第届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学生组)

 

 

 

  

撰稿:刘壮  审稿:张铁锋  摄影:轻工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