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纪委召开第三届特邀纪检监察员聘任暨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5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

10月14日,学校纪委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召开第三届特邀纪检监察员聘任暨培训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陶志明主持,纪委委员袁涛、安广军、第三届特邀纪检监察员、纪委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孟凡龙作讲话。

会议宣读第三届特邀纪检监察员聘任名单,并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和《哈尔滨商业大学纪检监察信访工作制度》等3项内容。会上,孟凡龙就如何做好特邀纪检监察员工作提出要求。孟书记强调,特邀纪检监察员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学校纪委要加强管理,为特邀纪检监察员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提供服务和保障。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明确任务,不断提高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七种能力”,主动履职尽责,加强学习,当好宣传员;深入实际,当好调研员;加强交流,当好联络员;主动工作,当好监督员;严于律己,当好保密员,积极推动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