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赵春雨同志荣获黑龙江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时间:2020-10-23 作者: 编辑:许蕾 摄影: 来源:宣传部

10月21日上午,黑龙江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大会对黑龙江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黑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黑龙江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我校党委书记孙先民参加会议。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赵春雨同志荣获黑龙江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在学校党委领导下,赵春雨同志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抓实做细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赵春雨同志始终坚守疫情防控一线,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连续工作265天,带领国际交流合作处全体教师持续做好来自23个国家70余名留学生的生活服务、学业督导、个人防护、心理疏导等工作,助力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简报对我校全力做好留学生及外教疫情防控工作的创新举措、典型经验进行了报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教职工秉持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认真履职,无私奉献,把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展现商大精神,诠释师者大爱,尽显忠诚担当。学校党委号召全校教职工学习赵春雨同志的先进事迹,以抗疫先进典型为榜样,把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立足岗位、担当实干的思想动力和实际行动。

全校教职工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用伟大抗疫精神立德铸魂育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开拓具有商大特色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之路,持续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