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第六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10 作者:校团委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校团委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办,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承办的第六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国赛成绩公布。我校在本届大赛中再次取得突破性成果,在与来自全国2571所高校、超过30万名大学生的激烈角逐中,获得国赛一等奖3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17项,创历史新高。

本届大赛以“燃财富梦想,登人生巅峰”为主题,校赛由校团委主办,金融学院承办。在校团委和金融学院的精心筹备与大力宣传下,自4月23日竞赛报名启动开始,我校学生报名参赛人数达2500余人,覆盖了全校所有学院,参赛人数也创历史最高。在我校参赛领队金融学院教师庞海峰以及来自金融学院、会计学院、管理学院、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英才学院的20多位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配合下,经过1个月的校赛、20多天的省赛和近1个月的国赛,我校参赛队伍一路劈波斩浪,脱颖而出,取得可喜佳绩。

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是与我校商科专业紧密相关的赛事,面向全校各专业学生大力推广该项赛事,有助于提升学生专业基础知识掌握的扎实程度,提高专业实践技能,延伸课堂教学成效,同时更好地完善学生就业创业素质。我校将会继续以此项赛事为契机,加强对学生的金融实践教育,助力学校商科特色专业的实践教学发展。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