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哈商大网络TV”视频号强势来袭,百强高校评选荣登榜首

发布时间:2020-11-23 作者: 编辑:李巍 摄影: 来源:宣传部

11月18日,2020“青年星火计划”百强高校视频号榜单揭榜,由我校网络电视台运营的“哈商大网络TV”视频号位列全国第一名,我校首次登榜即荣登榜首。



8月11日,中国青年报旗下中青校媒联合腾讯微信团队发起视频号“青年星火计划”,为打造与时俱进的新媒体传播渠道,推动校园传媒短视频发展,加强与商大学子之间的交流,我校积极参与该活动,于8月19日建立短视频账号“哈商大网络TV”。视频以我校学生日常生活、校园风貌、城市风光等为主题,既有对日常生活的点滴感悟,也有对专业知识的探讨研究;既有对校园活动、比赛实况的即时播报,也有商大师生爱党爱国爱校情怀的真挚展现。通过吸引热衷短视频制作的青年学子参与到“哈商大网络TV”视频号创作中来,彰显活力,展示风采,弘扬青春正能量。

视频号发布以来,引起广泛关注与好评。截止到11月19日,视频号已发布53个优质短视频。近30天累计播放高达32.7万次,点赞次数达1.1万,分享次数达4735次。


近年来,学校大力加强新媒体建设,深入推进融媒发展,在重要时间节点、重大活动中策划组织并制作推出H5、专题片、微视频、FLASH等系列网络文化作品,加强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商科院校特色文化,传承商大文化底蕴和精神基因。学校将持续加强校园网络阵地建设,深入挖掘和发挥网络育人功能,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使融媒建设成为校园文化发展的最大增量。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