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九三学社哈尔滨商业大学委员会获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21-01-07 作者:李文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统战部

近日,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下发《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关于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拟表彰名单的公示》,九三学社哈尔滨商业大学委员会获得多项表彰,获得的集体荣誉包括“优秀基层组织”“新冠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参政议政先进集体”“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九莲助学’先进集体”;张劲松、李文获“优秀社员”,孙明获“组织工作先进个人”,张劲松、韩小为获“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张劲松、王淑静、刘科文获“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王宇慧获“社会服务先进个人”。

九三学社哈尔滨商业大学委员会将珍惜荣誉,带领社员们再接再厉,在社省委和校党委的领导下,发扬委员会优良传统,双岗建功,为“十四五”建设作出新贡献。

AAEAC

撰稿:九三学社哈尔滨商业大学委员李文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