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慰问除夕在岗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1-02-11 作者: 编辑:许蕾 摄影: 来源:宣传部

庚子辞旧岁,金牛踏春来。2月11日农历除夕,正值万家团圆共庆新春佳节之际,校党委书记孙先民、校长郑秋鹛、副校长姜国峰实地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工,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北校区总值班室、监控室、A区1号门、国际教育学院、水泵房及变电所,南校区通达街校门、水泵房、变电所等岗位走访慰问,向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在工作一线的教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教职工们亲切交谈,代表学校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及其家人致以美好祝福和诚挚问候;叮嘱“原地过年”的教职工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科学安排好春节期间的工作和生活,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愉快充实的假期。

在走访过程中,校领导详细了解各单位值班值守情况,现场检查供电供水供热设备运行及维护情况,要求各单位负责同志在节日期间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定期进行重点人员核酸检测,持续加强校园安全保卫巡逻和门岗执勤,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应急预案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接受慰问的教职工对学校给予的关心和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为全校师生欢度新春佳节提供坚实保障。

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和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