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调研检查组来我校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4 作者:董玮佳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宣传部

3月4日下午,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处长刘德宏一行来我校调研督查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调研组先后实地走访查看学生宿舍、学生食堂、教学主楼教室、校医院、临时隔离室、疫情物资储备库等地,我校校长郑秋鹛、副校长姜国峰以及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指导。

在实地走访过程中,调研组认真听取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汇报学校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等情况,深入了解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应急处置预案、防疫物资储备、餐饮服务安全、隔离观察区设置、日常消杀通风等情况,并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下一步,学校将认真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以及此次调研检查组实地督查指导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工作、更细的措施,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学生返校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平稳运行。

撰稿:董玮佳    摄影:董玮佳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