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4月发展党员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4-22 作者:李思明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组织部

为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发展党员工作调度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4月21日上午,我校2021年4月发展党员工作调度会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刘吉昌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文军主持会议。

刘文军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发展党员工作调度会精神,并对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进行部署。一要把握好工作进度和关键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发展党员指导计划;二要把握好“两个群体”,加大在低年级中发展党员力度,做好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三要及时摸清学院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底数,加大教育培养力度,为党组织储备充足的新鲜血液。学校党委将把发展党员工作列入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和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重要内容。

刘吉昌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抓好任务落实;二是要坚持标准,强化考核,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三是要规范发展程序,秉承公开透明原则,提升发展党员工作质量。

调度会后,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思明围绕省委教育工委下发的《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发展党员工作规范》作业务培训。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组织员就做好2021年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表达了高质量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信心。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