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调研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交流情况

发布时间:2021-04-22 作者:董玮佳 编辑:董玮佳 摄影:董玮佳 来源:宣传部

4月22日上午,校领导带队到管理学院、食品工程学院、药学院调研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交流情况。校长郑秋鹛、校党委副书记刘吉昌、纪委书记孟凡龙、副校长张志军、副校长姜国峰,各学院院长,办公室、高教发展研究中心、教务处、科研处及研究生学院学科建设工作负责人参加调研。

郑秋鹛带队来到管理学院,听取学院学科研究领域、研究方向、现阶段科研成果等情况,详细了解工商管理一流学科建设和省级协同创新中心建设等情况。通过观看《智能物流与农业智慧供应链管理》视频,详细了解管理学院科研成果创新和科研成果转化等相关情况。

在食品工程学院实验楼,郑秋鹛一行参观焙烤实验室、高温发酵实验室、低温发酵实验室、纯净水车间、肉制品实验室、口服液生产线、固体制剂生产线、软胶囊生产线、提取纯化生产线,听取学院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学科特色、科学研究相关情况汇报,重点听取产品研发、产学研合作、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东北食药资源开发创新中心建设等相关情况,并与学院教师展开交流探讨。

在调研交流中,校领导指出各学院要进一步明确学科发展定位和目标,凝练学科方向,围绕重点方向强化建设,推动学科专业建设再上新台阶。各学院相互交流学习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对提升我校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加快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具有重要意义。我校将充分发挥高校智库作用,持续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为地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商大智慧与力量。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