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纪委书记孟凡龙到轻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3 作者:张铁锋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轻工学院

4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孟凡龙,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隋鸿威一行到轻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孟凡龙听取轻工学院党委书记孙振宝代表学院作工作汇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郑大宇,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铁锋,副院长晏祖根,副院长金向阳,校特邀纪检监察员刘义翔等参加座谈。

孟凡龙对轻工学院多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同时指出轻工学院有着深厚的历史积淀,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取得了丰硕的育人、科研成果,要把握好机遇,再上一个新台阶。孟凡龙还从学院党委认真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履行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坚持学习调研深入师生、抓好抓牢安全稳定、扎实开展党史学习等方面对学院提出要求,并强调学院要为学校的重点工作和新一轮综合改革贡献轻工力量。

座谈会后,孟凡龙参观学院现代工业技术中心,观摩了2019级印刷工程专业的金工实习实践活动,并和正在实习的师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希望他们要一如既往的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争取早日成为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肩负起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使命。

撰稿:张铁锋  审稿:孙振宝  摄影:赵丽丽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