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后勤整改施工项目

发布时间:2021-07-15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办公室

7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孙先民、校长郑秋鹛、副校长姜国峰现场检查指导后勤整改项目推进。后勤管理处、办公室、保卫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北校区和南校区后勤整改项目现场,查看了解学生宿舍维修改造工程、校园基础设施维修改造和南校区综合楼维修改造工程、食品工程学院实验楼维修改造工程等改造工程项目的施工进展,详细听取施工情况汇报。

检查走访中,校领导细致询问工程安排、工期进度、质量监控、监理与审计以及安全防护措施等情况,并围绕加强工程监管、保障施工安全、确保工程质量等重点环节工作提出要求。检查组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暑假期间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部署,严格落实学校假前假期工作会议要求,始终把维护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后勤整改项目有序推进。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每一个项目、每一个环节,都要严格按照学校施工要求规范操作,务必保证工程质量。学校各相关部门要通力配合,统筹当前和长远,既要为秋季开学做足准备,也要兼顾70周年校庆对优化美化校园环境的要求,科学谋划、系统推进。相关工作人员要把后勤维修项目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力举措,抢抓暑假工期,确保在开学前完成项目施工,积极为师生的学习、工作与生活创造优良环境。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