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我校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1 作者:学生处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学生处

7月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孙先民、校长郑秋鹛、纪委书记孟凡龙深入我校本科招生远程录取现场,检查指导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办公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校领导先后来到我校远程录取、通知书打印与发放现场。在远程录取现场,校领导听取学生处处长付伟关于我校本科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询问我校录取工作人员分工、阅档录取、数据处理、通知书邮寄等招生录取工作,详细了解已投档省份的生源情况。

校领导对参与录取、审核、咨询等工作的人员表示了慰问,并就前期本科招生宣传和录取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录取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对下一步做好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校领导指出,招生录取工作政策性强、影响面广、要求高,事关考生切身利益,事关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每位工作人员都要肩负使命,严格遵守招生工作纪律,本着对每一位考生负责的态度,按政策规定开展录取工作。同时,勉励全体工作人员再接再厉,克服困难,“零失误、零差错”地完成招生录取工作任务。

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启动以来,全体招生工作人员在炎热的暑期坚守工作岗位,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招生工作有关规定,以高昂的工作热情,认真细致地完成录取工作任务,确保招生工作顺利开展。截止7月20日上午,我校艺术类、国家专项计划等批次已基本完成,普通类本科批次招生工作已经全面展开。

微信图片_20210720171656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