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疫情防控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09-09 作者: 编辑:许蕾 摄影: 来源:组织部

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

8月27日以来,我市出现局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有关部署要求,精准高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心协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特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强化担当,筑牢全校党组织战斗堡垒。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按照“早快准严细实”和“九早”要求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紧迫任务,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主战场”,做好师生员工的思想教育引导,做实做细广大师生的安全稳定工作和教学生活服务保障工作。

二、挺身而出,发挥全体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要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在防控一线亮身份、见行动、作贡献,带头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迅速扑灭疫情全力遏制扩散外溢,发扬无私奉献精神,起好带头表率作用。要各尽所能,根据工作性质,做好心理疏导、秩序维护、物资配送、隐患排查等工作,充分发扬严的作风、干的精神、拼的劲头,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城市健康安全筑牢坚强屏障。

三、引领导向,把牢舆论宣传主阵地。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按照上级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主动回应社会关切,引导师生正确理性看待疫情、切实增强抗疫信心、自觉服从防疫规定、共同守护美好校园。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注重挖掘、积极宣传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进典型,以典型引领,以榜样带动,坚定激发商大人奋力夺取抗击疫情全面胜利的热情与干劲。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赢。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初心使命,接受考验洗礼,与全校师生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守护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防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中共哈尔滨商业大学委员会

2022年9月9日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