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年|学校举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讲座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3 作者:董玮佳 编辑:董玮佳 摄影:韩硕 来源:宣传部

为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9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邀请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教育长阎喜凤教授来校作专题讲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地区和我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专题辅导。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在学校国际报告厅参加会议;其他处级、科级干部线上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孙先民主持会议。

阎喜凤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推动黑龙江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主要内容、自觉学习运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贯穿的科学方法等方面,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地区和我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理实并重地细致讲解和深刻剖析。

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地区和我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孙先民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做到学用结合,进一步解放思想,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力量,助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及4个专项工作组要切实发挥工作职能,统筹谋划专项行动,确保专项行动方案落实见效,切实提升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质量。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