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师生足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20 作者: 编辑:李北辰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9月17日,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在A区足球场举办了“迎国庆,留学生系列活动”——师生足球友谊赛,我校教工足球队与留学生足球队展开了一场激烈竞赛,吸引了众多留学生和在校学生的关注。

 


中午12时左右,双方参赛队员陆续到场。13时,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分上下半场,参加比赛的选手动作连贯、配合默契,实力不相上下。开场5分钟后,留学生队取得开门红,一脚远射敲开了对方的大门。但教工队也不甘示弱,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开始大举压上,在比赛20分钟后将比分扳平。比赛进入下半场,双方实力依旧不分伯仲,先后各进一球。最终,双方握手言和,以一场3:3的平局结束了比赛,但双方在场上的精彩表现、默契的配合,让现场观众为之喝彩。


此次足球比赛的成功举办是学院向国庆献礼系列活动之一,既丰富了师生业余文化生活,也有助于留学生快速融入校园生活,让师生在享受足球运动快乐的同时,拉近师生感情,营造了校园多元文化氛围,增进了文化交流。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