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讲座通知 > 正文

讲座通知-智慧物流的驱动要素及发展趋势展望

发布时间:2019-12-11 作者: 编辑: 来源:管理学院

时    间:2019年12月12日 8:00

地    点:C区管理学院409

讲座题目:智慧物流的驱动要素及发展趋势展望

讲 座 人:霍红 教授

讲座人简介:霍红,女,1963年生,汉族,中共党员,现任哈尔滨商业大学管理学院质量管理工程教研室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从事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学科领域研究多年,主要研究方向为物流与供应链管理、质量管理与智能决策、服务创新与战略管理。主持参与项目30余项,其中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1项,黑龙江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项,黑龙江省科技厅攻关软科学项目1项。在学术理论方面,依托国家科研项目,从供应链管理的角度出发针对农资经营服务体系、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索,相关理论成果发表于《中国科技论坛》、《学术交流》等国内高水平期刊。出版《农产品质量安全控制模式与保障机制研究》、《农产品市场体系研究》等专著。研究成果获黑龙江省科技进步二等奖、黑龙江省社会科学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及黑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聚焦农业服务、物流服务、信息服务、金融服务、科教服务等研究方向,致力于推动国家和龙江现代服务业发展。形成的成果编写到《黑龙江省农产品冷链物流发展规划(2011~2015年)》等政府规划当中。作为黑龙江省物流产业发展智库的专家,以农产品供应链为牵引为我省现代服务业的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其中形成的智库专报得到了黑龙江省贾玉梅副省长的直接批示。

主办单位:管理学院


欢迎广大师生莅临!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