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讲座通知 > 正文

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振兴实体经济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专题研讨会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01 作者: 编辑:杨守德 来源:

为了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黑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黑龙江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哈尔滨商业大学、黑龙江省经济学会、黑龙江省招商引资研究会定于2022122日举办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振兴实体经济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专题研讨会,紧密联系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的精神,结合未来我国发展面临的新的战略机遇、新的战略任务、新的战略阶段、新的战略要求、新的战略环境,充分促进黑龙江省社会科学界专家学者的学术交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黑龙江落地生根。

会议时间:122  8:30-17:00

会议形式:线上会议 (腾讯会议ID682-845-463

会议直播链接及二维码:

电脑端链接https://wx.vzan.com/live/tvchat-124009377?v=1669362448580

手机端分享二维码:






欢迎广大师生参会


          哈尔滨商业大学经济学院

                        2022121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