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管理学院 > 正文

管理学院“学习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大学生”系列活动之一

发布时间:2017-11-24 作者: 编辑: 来源:

在十月和十一月,紧跟十九大召开的步伐,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十九大,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管理学院团委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大学生”系列活动。

国庆佳节之后,院团委为迎接十九大的召开,不仅在学院组织优秀学生代表开展了有关十九大的展板学习活动,还在学校附近的社区举办了“喜迎十九大”志愿宣讲。展板参观活动中,团员代表们参观了管院楼前“喜迎十九大”的橱窗和展板,讲解员向大家介绍了十八大以来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党于十九大提出的未来规划,此间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就结合自身与十九大的关系对下一阶段的学习工作做出了初步的规划和打算。

十九大召开前,2017年10月14日管理学院的志愿者们来到学校附近的哈尔滨市松北军安绿色家园社区,通过播放ppt向居民进行了宣讲。本次宣讲分为五个部分,分别是中共十九大会议简介、全面从严治党、节能减排成效明显,人民环境得到改善、教育、文化、卫生、体育事业取得显著成就、开创全面建成小康生活的美好明天。本次志愿者进社区活动,使社区居民迎接十九大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受到社区好评,志愿者们更是期待下一次活动的开展。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