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会计学院特邀张永强教授进行院级审核评估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8-03-03 作者:梁运吉 编辑: 来源:会计学院

为了强化评估意识,明确评估任务,掌握评估各环节工作要求,按照学校评建工作进程,2018年1月8日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永强教授应邀来到我院,在会计学院报告厅为会计学院全体教师做了《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经验分享》的专题报告。张林院长主持会议,全体会计学院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永强教授从学院层面的动员准备阶段、工作实施阶段、撰写学院自评报告、自评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迎评期间的工作、整改阶段六个方面对学院评估工作的全过程做了详细解读,并结合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审核评估的做法和体会进行交流。他强调学院应以本次审核评估作为加强本科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的大好契机,促进学院本科教育质量和水平的整体提升。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