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2022级加拿大CPA专业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10-31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会计学院

为增进2022级加拿大CPA新生对学院和专业的了解,帮助学生们快速适应大学环境,会计学院于10月19日举办了2022级加拿大CPA专业开班式。加拿大CPA专业项目中国地区负责人高嘉鸿、优秀毕业生代表2012届加拿大CPA专业徐曼线上参加开班式,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春明、院长张劲松、党委副书记王博、副院长徐鹿、副院长梁运吉、副院长姜雪松、辅导员奚迪线下参加开班仪式。

张劲松向新生们介绍了会计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取得的成果、加拿大CPA专业的师资力量以及办学成效等方面情况,希望2022级新生做好学业规划,合理安排时间,学会学习和生活。

加拿大特许专业会计师协会(Canada-CPA)教育项目中国地区负责人高嘉鸿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介绍了加拿大CPA专业的特色、优势和发展前景,以及开展加拿大CPA专业项目学习的建议和期望。优秀毕业生代表2012届加拿大CPA专业徐曼分享了在校期间全科通过加拿大CPA考试的经验,以及毕业后从事商业分析和创立求职咨询企业的心路历程,讲述了加拿大CPA专业学习背景对自身学习工作的助益,为新生们指点迷津。

2019级加拿大CPA专业周美怡作为在校优秀学员向新生们分享了专业学习的方法与技巧,表示要适应大学教学,利用好学校和学院的资源,培养高效的学习和思考习惯,针对不同的阶段调整侧重点,通过加入学生组织和参加专业实习等锻炼综合能力。2022级新生代表任清逸表示,在大学的学习生涯中,当以奋斗为先,谨记校训,牢记院训,将个人发展建立于专业学习之上,稳扎稳打,方能迈步前行。辅导员奚迪结合对日常学生的管理和未来升学就业等方面,引导学生尽快完成从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换,树立适合自己的目标,把握学习节奏,多维度提升综合素质。

本次开班式是会计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环节,将专业学习教育和入学适应教育融合,搭建了师生沟通的平台,提高了新生对所学专业的认可度和自豪感,使学生对专业学习更加清晰与坚定。会计学院将会陪伴学生们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见证他们成长路上的一点一滴,希望学生们秉承“求真至善,修德允能”的校训,鹰击长空,扶摇直上!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