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轻工学院 > 正文

轻工学院举办第九届寝室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9-12-11 作者:王喆 编辑: 来源:轻工学院

 

近日,轻工学院在4107教室举办了寝室文化节晚会,2019级辅导员梁晓宇老师、学院舍务管理委员会成员及全体2019级同学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梁晓宇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寝室生活的关心与期望。随后,2019级同学以班级为单位纷纷上台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印刷二班节目《不普通的野狼disco》一开场便点燃了全场;工业二班节目《我的路》提醒同学们无论顺境与逆境都不要忘记最初的自己;机器人工程一班话剧《凌冬》让同学们在北方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来自室友之间的温暖与感动;机械一班同学带来的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将现场氛围烘托得温馨感动,场下观众自发开启手机闪光灯,与表演同学一同合唱互动。除各班节目表演之外,晚会现场还加入了互动环节,寝室安全知识有奖竞答及传面粉游戏的设置,不仅强化了同学们的寝室安全意识,更是在欢声笑语中加深了同学们彼此之间的友谊。晚会最后,梁晓宇老师为此次活动中表现突出的班级颁发奖状,在现场大屏幕上还播放了新生家长寄语视频,家长们的教导与期望为同学们增添了新的前进动力。

此次寝室文化节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风采的舞台,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感情,更营造了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为推进学院寝室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学院将继续致力于文明宿舍的打造,推动学生努力创建“安全洁净、团结和谐、活力热情”的宿舍生活氛围,让大学生活更加充实温暖。

 

撰稿:王 喆   审稿:孙振宝   摄影:轻工学院舍务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