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学院 > 正文

2010年夏季设计艺术、基础、外语、体育学院联合运动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0-07-08 作者:设计艺术学院 编辑: 来源:

在体育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基础学院、外语学院和的通力合作下,在四院领导的殷切关怀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由四学院共同举办的首届联合运动会于6月15日隆重召开。

此次运动会受到各举办学院的高度重视:积极筹备、刻苦训练,无一不为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而不懈努力。各学院学生、教师踊跃报名,积极参加。

运动会开始之前,先后由设计艺术学院、基础学院、外语学院和体育学院学生及教师方队入场。检阅式上,各方队精神抖擞,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铿锵有力的口号,如蛟龙般依次走过主席台,展现着他们的英姿和饱满的精神面貌。基础学院院长王佳菱教授致开幕词,“以人为本”的宗旨,让同学们把学习和健康的体魄有机结合,要同舟共济,加强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携手美好明天。运动员和裁判代表分别讲话,诠释着运动员的斗志和裁判的公平公正。在整齐的仪仗队入场,升旗仪式结束后,运动员正式展开激烈角逐。

比赛中,运动员顽强拼搏,不仅展现了他们的英姿,同时也创造了骄人的成绩。在本次运动会上,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重在参与”展现着运动员的积极状态,“为院争光”则蕴含着他们的集体主义情怀,“虽败犹荣”更是深含着他们乐观向上的情操。运动场上运动员都在竭尽全力的冲刺着,各院学生阵阵呐喊、助威,气氛非常活跃。四院的啦啦操演出穿插于激烈的比赛之间,缓和紧张的气氛,同时也为在场的观众提供了一场视觉盛宴。

外语学院张德富教授致闭幕词后,这次由体育学院精心策划,基础学院,外语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全力配合的联合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在今后的道路上,我们继续充分发挥团结一致的精神,加强各学院的交流与合作,携手并肩,同舟共济。我们相信,在携手共同努力下,我们会取得更大的进步,不断取得更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