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学院 > 正文

人才培养实验班、设计艺术学院、基础学院、外语学院、体育学院第三届夏季联合运动会胜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1-06-10 作者:佚名 编辑: 来源:

人才培养实验班、设计艺术学院、基础学院、外语学院、体育学院第三届夏季联合运动会于 6月9日 下午18:30分顺利闭幕。

联合运动会在各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经过工作人员的精心筹备,和裁判员的辛勤工作下,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在此次赛会中设计艺术学院获得了最佳表演奖、基础学院获得了最佳创意奖、外语学院获得了最佳服装奖,人才培养实验班学院获得了最佳组织奖。

开闭幕式分别由设计艺术学院院长 张建设 教授和教务处副处长教学研究与质量监控中心主 任侯雪筠 教授致开幕词和闭幕词。

本届联合运动运会,发扬了“团结拼搏”的奥林匹克精神,是一次团结的盛会、友谊的盛会,成功的盛会。在短短的2天时间里,运动员们积极备战,尽力拼搏;各参赛单位的教师和学生在活动中积极参与、主动服务;全体裁判员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负责,坚持标准,以身作则;全体工作人员的恪尽职守;最终运动员用他们杰出的表现和骄人的比赛成绩,让本次联合运动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运动会展示了人才培养实验班、设计艺术学院、基础学院、外语学院、体育学院师生的风采。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显现出师生拼搏奋进,开拓进取的精神,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