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学院 > 正文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2011级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1-11-12 作者: 编辑: 来源:

体育学院迎新年晚会于2011年十一月十日在东区大礼堂盛大开场,出席晚会现场的嘉宾有哈尔滨商业大学学工部部长白云龙。体育学院院长陈德有,党总支书记韩国纲,副院长贾振佳,副院长唐宝盛,院团委书记王洋,辅导员殷亮及体育学院全体师生。

晚会在舞狮与双节棍的火爆演出中拉开帷幕,韩国纲书记致开幕词,副院长唐宝盛老师带来精彩的互动环节,宋创业老师与张海志老师也带来了精彩的歌曲,观众的热情瞬间被点燃。老师们的精彩表演充分展示了体育学院的魅力与活力。语言类小品“超级大学生”,“雄辩体坛”,“梁祝”。舞蹈类“风酥雨忆”,“舞出我人生”等节目更是给晚会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掀起全场一阵又一阵的高潮。

体育学院今年延续往年独有的“精彩不停,惊喜不断”的抽奖环节,让在场的观众参与到游戏当中,台上台下一片欢腾。在此基础上,体育学院增加了新的互动方式,新浪微博现场送祝福,观众通过网络与短信方式为体育学院送上及时的祝福,尤其新颖。

最后,在一首由体育学院全体同学送上的“青春纪念册”歌曲中结束,老师学长们的真情流露及对新生的真情祝愿,使晚会现场弥漫着一种浪漫与温馨,也为这场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希望11级新同学在体育学院拥有崭新美好的未来。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