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烹饪学院 > 正文

旅游烹饪学院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30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旅游烹饪学院

10月10日是第29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意识,旅游烹饪学院以“世界精神卫生日”为契机,从学生实际需求出发,普及精神卫生知识,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营造学校和学生重视心理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学院开展以“普及健康知识,护佑心理健康”为主题的安全信息员培训活动。2018级、2019级和2020级安全信息员全员参加本次活动。

学院学生会宣传部通过召开会议、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将心理健康服务送进校园,倡导同学们关注、支持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工作,做好相关心理疏导、心理干预等工作。

本次世界精神卫生日心理健康活动的开展,对学生的学习、工作、生活具有一定的启迪作用,在展现学生青春活力的同时,拓展了对心理专业知识的了解,唤起了同学们进行自我规划的意识,对培养健全人格和团队精神具有一定作用。

撰稿:张淼 摄影:杜煜宏 审核:尹浩然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