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MBA、MPA学院

MBA、MPA学院

  • 2014级MBA、MPA户外素质拓展训练成功举行

    2014年9月13日7点30分,2014级MBA春季班、2014级秋季1班、2班和2014级MPA秋季班共100余名学员迎着徐徐的秋风、迎着明媚的阳光、怀着兴奋而喜悦的心情,踏上了户外素质拓展训练的征程。
    2014年09月27日
  • 我校MBA、MPA公益协会走进许堡敬老院慰问

    2014年9月7日,我校MBA、MPA公益协会会员代表40余人来到哈尔滨市呼兰区许堡敬老院,为那里的160余名孤寡老人送去中秋节最贴心的关怀和最温馨的祝福。
    2014年09月27日
  • “Planning VC/PE/M&A Transactions in China”讲座成功举行

    2013年11月16日下午,受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MBA MPA教育中心主任宋晓红教授的邀请,美国韦伯斯特大学(Webster University)的Steven D. Fieldman教授为哈尔滨商业大学MBA学员做了一场题为“Plannin...
    2013年11月27日
共111条  3/8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