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

  • 管理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日之“时间胶囊”活动

    为迎接“5月25日”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管理学院秉承培养大学生良好的个性心理品质、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的宗旨,于2017年5月25日开展了“时光胶囊——给一年后的自己写封情书”的活...
    2017年06月01日
  • 管理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为进一步提高管理学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掌握考研技巧,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同时为正在备考的管理学院学生加油鼓劲,4月25日下午管理学院在310举行了第一届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7年04月28日
  • 管理学院举办“寝室文化节”

    为了使同学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提高寝室生活质量,更好的展现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体现寝室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管理学院学生会举办了“寝室文化节”活动。
    2017年04月27日
  • 管理学院积极清雪,服务为大家

    自11月中旬开始,哈尔滨市普降大雪,厚厚的积雪覆盖了整个校园,为确保校内师生安全,方便师生、行人出行。
    2016年12月12日
  • 管理学院进行消防演练

    11月7日中午,我校保卫处与管理学院共同开展的消防演练活动在C区成功举办。
    2016年11月14日
  • 管理学院毕业生赵子亮为新生做讲座

    为帮助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坚定新生专业思想,懂得自己所肩负的使命,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明确大学期间的主要任务,树立远大的奋斗目标,尽快融入大学生活,顺利完成学业。
    2016年10月18日
共296条  4/20 
  •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