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

  • 工商管理学院自主召开双选会

    工商管理学院自主召开双选会 工商管理学院始终把毕业生工作当成学院的中心工作来抓,充分利用各种信息来为毕业生开拓就业渠道。
    2006年04月30日
  •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06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撰写及就业指导会议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06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撰写及就业指导会议 2006年4月21日,工商管理学院全体返校毕业生在学院MBA会议室召开了毕业论文撰写及就业指导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学院党支部书记安瑞娟教授、副院长周游...
    2006年04月30日
  • 工商管理学院04市场2班践行“八荣八耻”倡议书

    ————工商管理学院04市场2班践行“八荣八耻”宣传活动系列报道三 为认真贯彻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荣辱观重要讲话精神,号召我校更多学子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荣辱观,依据工商管理学院04市场2班践行“八荣八...
    2006年04月21日
  • 物流学院定期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

    4月19日在南生寝室1栋216党团活动室内,物流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召开了以“学习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为主题的党员民主生活会。
    2006年04月21日
  • 物流学院盛情邀请全校师生

    邀请一 为提高广大学生的英语学习能力,在四六级、考研复习备考中,掌握一定的学习方法和技巧,物流学院特请新东方名师来我校作英语讲座。
    2006年04月21日
  • 物流学院英文原版电影赏析活动月启动

    为我校评优创建作贡献,配合我院即将开展的“科技文化活动月”活动,丰富广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锻炼英语听说能力,我院特开展“英文原版电影赏析活动月”。
    2006年04月14日
  • 物流学院“5 6杯”篮球赛开战了

    在这充满诗意和多元色彩的阳春四月里,我物流学院为评优贡献力量,为促进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增强各专业之间的友谊和联系,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特组织了“56杯”篮球赛。
    2006年04月13日
  • 物流学院“创建优良学风、做出表率作用”座谈会

    为促进我校迎评创优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为进一步树立物流学院的优良学风,于3月28日,物流学院院长白世贞、书记谭士元参加了学院03级学生“创建优良学风做出表率作用”座谈会。
    2006年04月12日
共296条  19/20 
  •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