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旅游烹饪学院

旅游烹饪学院

  • 旅游烹饪学院胜利召开第四届田径运动会

    生机勃勃的六月,鸟语花香,在举国欢庆上海世博会之际,我们迎来了来自13个国家的29位宾朋,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旅游烹饪学院第四届田径运动会胜利召开了! 本届运动会历时两个半天。
    2010年06月21日
  • 旅游烹饪学院成功举办烹饪技能大赛

    为了驱走天气的严寒,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锻炼大家的动手能力,哈尔滨商业大学旅游烹饪学院学生烹饪大赛于2010年3月26日下午在学院办公楼拉开战幕。
    2010年03月29日
  • 旅游烹饪学院胜利召开第三届田径运动会

    旅游烹饪学院胜利召开第三届田径运动会 生机勃勃的五月,鸟语花香,在庆祝建国六十周年、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周年之际,旅游烹饪学院第三届田径运动会胜利召开了! 本届运动会历时两个半天。
    2009年05月31日
  • 旅游烹饪学院成功举办导游风采大赛

    旅游烹饪学院成功举办导游风采大赛 2009年5月18日下午5:00,在南学区主楼408室,旅游烹饪学院学习部主办的“导游风采大赛”开赛了!本次大赛得到了学院领导和同学们的高度关注和参与,学院李晓阳副书记、朱正杰老师...
    2009年05月22日
  • 旅游烹饪学院志愿者激情服务大冬会

    第24界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举办期间,在哈尔滨冰球馆、亚布力赛场、帽儿山赛场、媒体中心和运动员村,到处都能看到哈尔滨商业大学旅游烹饪学院学生志愿者的身影,他们时刻都在准备帮助和支援那些有需求的中外来宾。
    2009年03月10日
  • 旅游烹饪学院成功举行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暨2008级迎新晚会

    2008年11月9日晚上五点开始,沉寂了很久的哈尔滨商业大学南区的学生会堂又热闹起来了,或者更准确地说是沸腾火爆起来了,人像潮水一般不断地涌了进去,会堂里面也是座无虚席,就连两边的走廊也站满了人,到底是什么事...
    2008年11月18日
  • 旅游烹饪学院学子志愿服务北京奥运

    为了以实际行动支持北京奥运会,同时给学生提供一个难得的实习机会,在旅游烹饪学院郑昌江书记、张培茵副院长的积极争取和领导下,2005级烹饪专业的13名同学和1名带队教师即将奔赴北京,为奥运会、残奥会的运动员村、...
    2008年06月17日
共314条  19/21 
  •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