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食品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

  • 食品工程学院第四轮评估报告会

    食品工程学院第四轮评估报告会 学院党委书记向专家组汇报我院第四论评估工作 我校评估专家组老师仔细检查我院评估材料 学院团委书记向专家组介绍我院特色活动 专家组老师对我院评估资料进行认真记录 学生会干...
    2006年05月30日
  • 黑龙江晨报报道食品工程学院环保活动

    黑龙江晨报报道食品工程学院环保活动 食品工程学院以“爱绿护绿我先行”为主题的-----中央大街环境保护活动使我校、我院的学生风采得以在社公众面前展现,得到了很好的社会效果。
    2006年05月30日
  • 食品工程学院培植爱心树活动

    还自然以生机 还绿色以永恒 ——记食品工程学院培植爱心树活动 本次活动是由哈尔滨日报和哈尔滨环协共同主办,在哈商大绿色志愿者协会的联系下,由哈尔滨商业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组织本院环境工程系和院学生会的同学60余...
    2006年05月10日
  • 食品工程学院特色团活

    食品工程学院特色团活 为迎接全国高等院校本科教育教学水平评估,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八荣八耻”。
    2006年05月10日
  • 食品工程学院中央大街环保万人签名活动

    食品工程学院中央大街环保万人签名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食品学工程学院食品3班班长李健及几位班级干部的联系与撮合下,由哈尔滨商业大食品工程学院、哈尔滨生活报、黑龙江晨报、台湾康师傅集团有限公司四家共同举办以“...
    2006年05月10日
  • 食品工程学院“明荣辱 树新风”特色演讲活动

    食品工程学院“明荣辱树新风”特色演讲活动 -----明识“八荣八耻”系列之九 4月末,食品工程学院举办以“明荣辱树新风学振 岭创建优”为主题的特色演讲大赛,比赛在我校 南区大型多媒体教室拉开序幕。
    2006年05月09日
  • 杨书记在食品工程学院与同学座谈

    杨书记在食品工程学院与同学座谈 4月21日早8点,杨书记准时参加了食品工程学院学生组织的关于"八荣八耻"与自身修养的座谈会,杨书记讲了关于如何深入领会“八荣八耻”的内容,并就学院的特色活动给同学们拓展了思路。
    2006年04月24日
  • 食品工程学院进一步推进“四进宿舍”工作阶段性总结

    食品工程学院进一步推进“四进宿舍”工作阶段性总结 本学期我院紧紧以评估为主线,围绕学风建设、日常管理、思想教育、行为规范4方面开展“四进宿舍”工作,主要工作如下: 一、坚持四项制度 1、坚持每天查寝制度:开...
    2006年04月23日
  • 食品工程学院清明节扫墓活动

    2006年4月2日星期日,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05级新生到哈尔滨市烈士陵园进行扫墓,并参观了革命烈士博物馆。
    2006年04月18日
  • 食品工程学院开展明识“八荣八耻”活动

    食品工程学院团委以“两会”精神为指导,认真组织学生深入学习胡锦涛同志在政协民盟民进联组会上关于树立社会主义荣辱关的讲话,结合学生实际情况,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与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为学校迎评创优奠定基础。
    2006年04月07日
  • 食品工程学院党员寝室树新风

    为了积极配合06年9月的评估工作,我院特制定了严格的寝室卫生标准,并号召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开展党员寝室建设活动,带动整体寝室的文明创建。
    2006年04月05日
共330条  22/22 
下页尾页  
  •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