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药学院

药学院

  • 药学院学生体育锻炼蔚然成风

    经过体育健儿的奋勇拼搏,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药学院在本次运动会上我院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一,男子团体第一,女子团体第四,精神文明标兵,共取得12枚金牌,打破一项纪录.广播操比赛第二名的好成绩.全院师生振奋,极大的增强...
    2006年05月31日
  • 药学院举行艺术节文艺演出和才艺大赛

    舞动青春,唱响评估序曲 享受着五月的和风,沐浴着初夏的阳光,在这样美好的日子里,我们挥动着迎评的战旗,隆重举行了第一届药学院艺术节活动。
    2006年05月30日
  • 药学院师生为患病学生捐款

    药学院师生为患病学生捐款 事情要从谢世平同学讲起,谢世平是药学院一名大三的学生,来自湖南一个农村家庭,它是一个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人,有着美好的憧憬,似锦的前程,家中有年过半百的父母,为了让自己的孩子摆...
    2006年05月12日
  • 药学院举行“我爱母校 我为母校添光彩”演讲比赛

    药学院举行“我爱母校我为母校添光彩”演讲比赛 为了认真把校领导,提出的评估要求落实到实处,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评估的认识和了解,在2006年4月25日在药学院实验楼407举行了“我爱母校我为母校迎评添光彩”的演讲暨...
    2006年04月29日
  • 药学院召开评估工作推进会

    药学院召开评估工作推进会 为了更好的落实评估工作中的各项准备工作,4月24日,药学院召开了一次评估工作推进会,会上张晓丹院长就近期我院要抓紧落实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确定了每一项工作的负责人和回馈时限。
    2006年04月25日
  • 药学院班主任张翠老师带领学生开展第二课堂活动

    药学院班主任张翠老师带领学生开展第二课堂活动 班主任张翠副教授结合课堂讲授的中医学内容,日前组织学生开展了诊病、开方第二课堂活动,张老师借来了血压仪,听诊器等设备,演示后,同学之间互相把脉,检查,根据检...
    2006年04月14日
  • 药学院举行篮球比赛

    药学院举行篮球比赛 在春风轻浮面颊,春意填满心间的四月,药学院由学生会组织,学生以班级为单位举行了篮球比赛。
    2006年04月14日
  • 药学院召开毕业生会议

    药学院召开毕业生会议 4月1日上午,药学院召开毕业生会议,张晓丹院长、杨书良书记、毕业班实习负责人张德连老师、辅导员赵国军老师参加了会议。
    2006年04月06日
  • 药学院召开考研动员座谈会

    药学院召开考研动员座谈会 4月3号下午4:30,药学院在一实验楼407教室召开了考研动员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院长张晓丹教授、党委书记杨书良教授、研究生导师、研究生代表等。
    2006年04月05日
  • 药学院召开学生干部迎评培训大会

    药学院召开学生干部迎评培训大会 2月26日下午,药学院召开了学生干部迎评培训大会,院长张晓丹教授和党委书记杨书良教授为广大学生干部做迎评工作分析和工作部署,并邀请督导处的两位老师参加了会议。
    2006年04月05日
  • 药学院资料室向全体师生开放

    药学院资料室向全体师生开放 新学期开始,药学院重新建立了资料室,资料室面积100平方米,经过30年的积累目前有图书专业图书丰富,为教师教学与科研和学生课外学习提供了很大支持。
    2006年04月05日
共299条  19/20 
  •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