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17年教职工排球赛

发布时间:2017-12-04 作者:刘立峰 编辑: 摄影: 来源:工会

11月25日我校教职工排球比赛圆满结束,这是校工会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安排,旨在激发教职工健身热情,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所组织的一次群众性体育赛事。

赛前各分工会按照通知要求,克服时间紧、队员技能参差不齐、男女比例不协调等困难,认真选拔队员,积极组织训练。为了让更多的教职工参与到活动中,一些分工会组织了赛前预选赛,并男女混合组队,扩大了参与范围。本次比赛共有10支代表队、120余名教职工参赛。

比赛过程中,赛场上,男女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积极主动、认真对待每一个球、每一场比赛;赛场外,观众们为自己的球队呐喊助威,为每个精彩瞬间欢呼雀跃。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理学院代表队获得冠军;会计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季军;药学院代表队获得第四名;经济学院代表队、管理学院代表队、机关代表队、能建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五至八名。

通过比赛,增进了各部门的了解和友谊,推动了学校群众性体育运动的广泛开展,提升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广大教职工“锻炼强身、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