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土木、环境与采矿学院院长马丁.兰伯特教授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7-12-07 作者:能建学院 编辑:许蕾 摄影: 来源:能建学院

为推进我院学科建设和国际化,引领师生对学科前沿问题研究的深入解读,培育和塑造浓厚学术氛围。2017年12月5日,应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邀请,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土木、环境与采矿学院院长马丁.兰伯特教授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访问过程中,马丁.兰伯特教授为我校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报告,并与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领导,就两院教师交流、学生交换培养等事项进行交流研讨。

讲座由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晓燕教授主持,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的老师、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马丁.兰伯特教授围绕“Hydraulic Transient Analysis for Pipeline Condition Assessment and Smart Water Networks”,就瞬变流动分析在管道状态检测中的应用、智能管网技术、海绵城市技术等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同学们分享了澳大利亚实施智能管网检测技术的经验和方法。最后还介绍了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的情况,表示欢迎老师和同学们去阿德莱德大学交流和学习。

精彩的学术报告后,师生们就相关问题向马丁.兰伯特教授请教,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学术气氛浓厚。让在场的师生享受到一场学术的盛宴。


撰稿:沈爱华 审稿:李晓燕 摄影:徐莹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