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食品安全学习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07 作者: 编辑: 摄影: 来源:后勤管理处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进一步加强我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落实校领导关于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的工作要求,后勤管理处餐饮服务中心分别于11月22日、27日、28日组织南北校区食堂全体从业人员,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学习培训。会上副处长王云松同志传达了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食品安全的文件精神,通过列举食品安全事故的典型案例及深入学习食品安全相关法规条文,促使餐饮从业人员掌握全面的食品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了食品安全意识。

后勤管理处餐饮服务中心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建立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常效机制,定期组织员工开展学习培训,提高安全管理意识,确保校园食品安全,为广大师生饮食健康提供后勤服务保障。


撰稿:陈伟杰 审稿:王云松 摄影:陈伟杰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