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学生在“税友衡信杯”全国税务技能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7-12-08 作者:刘妍 编辑:卢尚坤 摄影: 来源: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2017年11 月28日,“税友衡信杯”全国税务技能大赛总决赛在杭州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国商业会计会主办、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我校职业技术教育学院会计学专业韩佳玲、汤佳燕和黄伊兰三名同学组队参加,学院刘妍老师带队,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历经半年之久,经校赛、省赛、区域赛的层层选拔,来自25个省的140支代表队最终进入决赛。比赛项目为模拟办税员、税务主管、税务公务员三个岗位角色。比赛中,三名同学配合默契,沉着冷静、思路清晰,相互帮助,在大赛中脱颖而出,赢得了各位专家评委的好评,赢得高职组队三等奖的好成绩。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在2017版培养方案修订中,把第二学期至第五学期设置独立实践周,强化实践教学环节,提高职业教育培养质量。在2017年度“黑龙江省福斯特会计手工大赛”、“黑龙江省第二届龙菜比拼大赛”等多项技能竞赛中,学生表现突出,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