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第三届世界大学生美式橄榄球锦标赛筹办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7-12-11 作者:李巍 编辑:李巍 摄影: 来源:宣传部

                       

 

12月11日上午,我校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三届世界大学生美式橄榄球锦标赛筹办工作汇报会。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副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张爱龙,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办公室副主任张汉,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项目主管张利娜,黑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李云增及赛事筹委会各部负责人出席会议。我校党委书记、筹委会主席孙先民主持会议。

 

           

 

           

 

 

孙先民致欢迎辞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2016年美式橄榄球青年组世锦赛宣传片。校工会主席、筹委会秘书长李晓梅介绍了世界大学生美式橄榄球锦标赛的基本情况,并对我校丰富的大型赛会承办经验、浓厚的橄榄球运动氛围以及学校各部门统筹推进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就赛事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后续工作实施步骤及目前需要大体协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和说明。 张爱龙对2018年第三届世界大学生美式橄榄球锦标赛的筹办工作做出指示。李云增对此项赛事工作推进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孙先民表示,我校一定高度重视,举全校之力,以一种高度的紧迫感、使命感做好本届赛事的各项工作,向世界宣传哈尔滨商业大学、哈尔滨、黑龙江乃至中国经济社会及体育事业的发展成就,向世界展现当代中国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会后,与会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对专家公寓、体育场馆、运动员宿舍、食堂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