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孙先民书记会见远东联邦大学师范学院代表团

发布时间:2017-12-12 作者: 编辑:何丽娜 摄影: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7年12月5日孙先民书记在哈尔滨商业大学江北校区教学综合楼会见远东联邦大学师范学院院长皮顺·谢尔盖和副院长布别·弗拉基米尔。

孙先民书记对皮顺·谢尔盖院长等一行10人专程前来参加首届“一带一路”国家高校冰雪体育经济论坛表示欢迎,同时也希望双方今后可以在冰雪项目上加强合作,加强师学在冬季项目上的交流。孙书记表示,随着2014年索契冬奥会在俄罗斯的成功举办,以及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即将召开,中俄两国对培养既懂体育又懂经济的冰雪体育经济人才的需求日益迫切,因此双方在该领域的合作前景广阔、空间巨大。

皮顺 谢尔盖院长对孙书记的观点表示赞同,同时也感谢哈尔滨商业大学对远东联邦大学师范学院的邀请,皮顺·谢尔盖院长希望孙书记在方便的时候访问远东联邦大学师范学院,双方将就合作的学科方向,方式方法进行具体磋商,孙先民书记愉快地接受了邀请。

会谈结束后孙书记陪同皮顺·谢尔盖院长一行参观了校园文化设施和留学生公寓,皮顺·谢尔盖院长对我校的校园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曾涛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