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孙先民书记会见阿穆尔国立人文师范大学代表团

发布时间:2017-12-12 作者: 编辑:何丽娜 摄影: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7年12月8日阿穆尔国立人文师范大学副校长科什金·安德烈,孔子学院副院长费多勒琴科·安娜塔西娅一行两人访问我校,孙先民书记会见了代表团。

下午14:00,双方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江北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会谈。孙先民书记代表哈尔滨商业大学对阿穆尔国立人文师范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将学校的基本情况向代表团作了介绍。孙先民书记指出,随着中俄贸易往来的不断加强,对懂中俄法律人才的需求日益增强,希望今后两校可以加强师生在法律领域方面的交流与培训,为今后中俄经贸的健康发展提供法律人才保障。科什金·安德烈副校长在对孙先民书记的观点表示赞赏的同时也希望两校可以在其他领域开展合作,如共同出版刊物,培养精通中俄文的双语导游等方面。科什金副校长代表巴维金校长邀请孙先民书记到阿穆尔国立人文师范大学访问,孙先民书记感谢巴维金校长的盛情邀请,并表示会在方便的时候到阿穆尔国立人文师范大学访问。

会见结束后,科什金·安德烈副校长一行在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曾涛陪同下,参观了留学生宿舍,并与在我校学习的俄罗斯学生们进行了会谈。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