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民盟支部卢翠莲主委参加民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13 作者:李滨芬 编辑:何丽娜 摄影: 来源:统战部

2017年12月6日至10日,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召开。我校民盟支部主委卢翠莲作为黑龙江省26位代表之一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卢翠莲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和民盟十二大工作报告,在分组讨论中积极发言。她说:民盟张宝文主席的报告,总结了五年来民盟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我们看到了民盟盟员们在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中,在各个领域做出的卓越贡献,我以自己是一个民盟盟员感到骄傲和自豪。

她表示,一定把会议精神传达给支部的盟员们,组织盟员一起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新修订的《中国民主同盟章程修正案》,不仅要学懂字面意义,更重要的是领会其中的深刻内涵。要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在民盟省委的正确指导下,在学校党委的关怀和支持下,凝聚全体盟员,立足岗位,做好教学科研工作,为建设教育强国、提高全民素质而努力。同时,要深入调查研究,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做贡献。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