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审核评估教学单位预评估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8-01-08 作者:吴迪 编辑: 摄影: 来源: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2018年1月3日上午9时,审核评估教学单位预评估布置会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程伟副校长主持会议,各学院院长、人事处、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就业处领导,部分校级督学,教务处、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审核评估教学单位预评估工作将于1月8日至1月13日期间进行,共有19个教学单位接受评估。此次预评估共分5个专家组,特聘请5位校外专家任组长。我校校领导也将亲自深入各组进行指导。

王彪主任对学院迎评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孙智慧处长讲解了专家考察工作的要求和注意事项。

程伟副校长对教学单位和专家组提出了工作要求。他指出本次预评估要从评估内容到评估程序,全方位严把质量关,以正式评估的标准严格开展工作;要端正思想态度,对各学院存在的问题特别是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及时发现,及时解决。本次预评估的专家既肩负评估任务,作为学院领导也要接受评估,这有利于提高对评估工作的全方位认识,更好地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程伟副校长重申了“以评促建”的意义,强调到了评估前夕,也要有“迎战”的意识。

(撰稿:吴迪 审稿:王彪)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