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分工会主席会议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6 作者:刘立峰 编辑:孙自金 摄影: 来源:校工会

1月1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分工会主席会议,校工会主席李晓梅、纪委副书记付林、全体校工会干部、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工会主席李晓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进行了“三八”红旗集体、标兵岗、杰出巾帼工作者的评选,申报单位和被推荐单位依次介绍了各自的事迹材料,在纪委副书记付林的监督下,进行了投票和计票,评选结果待报学校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鸿武宣读了2017年工会“优秀积极分子”的表彰决定、同时布置了2018年校工会重点工作;校工会副主席刘立峰就寒假优秀教职工疗休养工作做了详细说明;校工会副主席潘月秋就工会会员生日蛋糕自主采购工作做了情况介绍。

最后,李晓梅希望各分工会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一要坚持政治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地跟党走,把广大教职工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二要增强先进性,要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评估、双代会、橄榄球竞标赛等重点工作上争先创优,努力创建“一院一品”特色活动;三要坚持群众性,要发挥好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构建和谐的劳动关系,当好教职工可信赖的“娘家人”,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提升工会组织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她充分肯定了各分工会过去一年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要求他们要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切实加强对各分工会工作的领导,及时研究解决工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紧紧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关心教职工切身利益,真实反映各个层面教职工的合理意愿和不同诉求,特别是生活困难教职工和特殊个体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和不同诉求,做好精准扶贫和定向服务工作,免去教职工后顾之忧,让教职工能够轻装上阵,全身心投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来。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