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孙先民会见乌克兰哈尔科夫国立食品工业大学代表团

发布时间:2018-01-17 作者:李北辰 编辑:孙自金 摄影: 来源:国际合作处

2018年1月15日乌克兰哈尔科夫国立食品工业大学副校长 福森汉·安德烈,化学系主任耶夫丽什·维多利亚,食品学院研究生马克西姆以及乌克兰哈尔科夫州驻黑龙江省代表处副主任段刚,乌克兰哈尔科夫州驻黑龙江省代表处副主任孙力财等一行6人访问我校。

孙先民书记代表哈尔滨商业大学对乌克兰哈尔科夫国立食品工业大学代表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将学校的基本情况向代表团作了介绍。孙先民书记希望双方在加深相互了解的基础上建立合作交流机制,扩大双方在教育领域的国际互通,为两校师生提供学习交流的新平台。

安德烈副校长也向孙先民书记介绍了哈尔科夫国立食品工业大学的基本概况,并表示将积极响应孙先民书记的提议,建立两校间的交流机制,特别是在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农产品加工与贮藏,经济学,商务经济、国际经济与贸易等双方的优势专业领域方向增进交流,取长补短。双方会谈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达成诸多合作意向。

孙先民书记说,将乌克兰的优势学科和专业引入到哈商大,符合黑龙江省推进高水平大学和优势特色学科建设的要求。孙先民书记还向安德烈副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援外旅游管理硕士项目,并邀请哈尔科夫国立食品工业大学选派优秀学生来我校攻读硕士学位。安德烈副校长在表示感谢的同时也向孙先民书记发出了邀请,希望孙先民书记在方便的时候访问哈尔科夫国立食品工业大学。孙先民书记愉快地接受了邀请。

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曾涛、经济学院院长项义军,食品学院副院长刘颖等参加了会见。

                撰稿:贾伟 摄影:贾伟 审核:曾涛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