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孙先民等学校领导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

发布时间:2018-01-18 作者:宣传部 编辑:孙自金 摄影: 来源:宣传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好困难教职工的帮扶工作,使困难教职工感受到学校党委和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近日,校党委书记孙先民,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李晓梅,对我校部分患病和生活有困难教职工走访慰问,向他们转达学校党委的亲切问候和深切关怀,对他们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过程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勇于面对,安心养病,重返工作岗位。

受访教职工对学校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在克服家庭和自身困难的同时,以乐观向上的积极态度,自立自强,努力工作。

                              孙先民、李晓梅慰问后勤职工刘新艳

                           孙先民、李晓梅一行慰问集体职工高丽珍

                                   李晓梅慰问基建处职工徐杰

                              李晓梅一行慰问体育学院张海志老师

截至目前,校工会和各分工会已对全校患病、生活有困难的教职工进行了慰问和看望。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