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黑龙江省青少年校园雪地足球联赛在我校开赛

发布时间:2018-01-20 作者: 编辑:李巍 摄影: 来源:宣传部

1月18日,由黑龙江省体育局、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哈尔滨力龙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黑龙江省旭龙体育竞赛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冬季阳光体育大会黑龙江省分会场暨2017/2018年度黑龙江省青少年校园雪地足球联赛总决赛在我校江北校区开赛,来自全省13个市(地)和2个行业体协的42支代表队380余人参加。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我校党委书记孙先民、黑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峰、我校工会主席李晓梅、我校体育学院院长韩国钢同志、哈尔滨力龙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汪玉杰同志。还有黑龙江省体育局、黑龙江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开幕式上,孙先民宣布赛事开幕。

 

据了解,本次雪地足球联赛共分高中、初中、小学3个组别,从2017年10月开始,经过县区、市地层层选拔,产生各地区冠军队伍进入总决赛。赛场上,球员们竞争激烈,敢打敢拼,展现出青少年该有的精神面貌。

雪地足球联赛时间跨度长、参与人数多、影响范围广、宣传力度大,覆盖全省13个市地和2个行业体协超过2000所学校参与,直接参加联赛人数超过2万人。

 

 

雪地足球联赛也是我省“百万青少年上冰雪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升冰雪特色文化,培养青少年拼博进取、团结协作精神的有效平台。比赛期间,我校后勤、舍务、专家公寓、场馆等相关部门给予了大力支持,为参赛选手和赛事工作人员提供了方便、优质的保障,确保了本届赛事的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